快評《你的名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5 16:35:54 作者:妖妖姐姐 Language

因為觀影前預期較高,所以影片並未讓我驚喜到震撼的程度,但是能夠達到預期已是十分不易。有人說新海誠是宮崎駿第二?這種期待在我看來短期內都只可能是一個美麗的願景。影片精緻細膩,畫面和配樂已接近宮崎駿式的無可挑剔。然而敘述故事的能力、搭建故事背景的構架、以及整個故事情節的推演邏輯,離宮崎駿的渾然天成和毫無破綻比起來,顯然是弱了許多。再從故事類型看,宮崎駿的故事風格種類多變,新海誠被讚譽的像“宮崎駿”,其實不過是像了“純情小品”這一分枝而已。再說面相,嗨我就不多說了,你們自己看吧,宮崎爺爺是神,新海君是地鐵站的怪蜀黍…… 《你的名字》可看否?可看!可贊否?可贊!可跪否?不必!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