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哭了,然後就那麼回事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4:20:43 作者:真潯 Language

坦白說從一開始就看出來這個故事要說什麼了

本來,從男主說面碼是作為願望或自己的壓力存在,這裡引人浮想聯翩,應該是一個神展開。但是,但是!女主太吵了,真的太吵了。

從雙辮子傲嬌妹第一次走掉,面碼就在那裡對著男主balabalabala,瞬間就懂這故事整個情節了。

就是找童年,說的好聽點是找初心。其實這裡面的初心,也不過就是為賦新詞強說愁。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面碼每一次都balabalabala也就算了,每次說動男主都是用嚎~~注意是嚎~LOLI身少女音再加上嚎,灰常受不鳥。

然後……後面就開始漫長的嚎~~~一個一個~~~

煙花。看到這裡瞬間苦逼了。莫名其妙的就決定是煙花了,是煙花,非要煙花,非要!米錯,大家一起看煙花場景很大很美麗,但是——爛梗

最終話:情感綁架+輪番轟炸。一波一波的哭吼~瞬間飆淚。我承認我哭了,但是,然後呢?

毫無回味可言。因為面碼就是一個找童年的,而且很喜歡大家喲,毫無怨言哦。折騰了大家一番還是為了大家好哦。瞬間就理解那朵花其實就是聖母小白花。

大家的友誼要靠面碼來拯救哦,大家的心中的檻要靠面碼來解放哦,世界的和平要靠面碼來維護哦。

放在十年前可能會是個很好的取材,但是,這個題材已經——用!爛!了!

以上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