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花,一場仲夏夜之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4:00 作者:圓圓包子 Language

    一直聽聞那朵花的大名,但是越是有名的劇,越是怕自己被感動不能自拔而一直不敢看,最終在朋友的強烈鼓勵下還是看了。
    
    果然不是那種集集會讓人流淚的劇集。一開始是仁太認為自己看到夏日的怪物,然後平緩的生活中,仁太的家裡蹲生活慢慢開始改變,めんま的存在也漸漸被大家給接收。其實這裡頭吐槽點還蠻多的,比如雪集的女裝癖+M屬性,比如波波你不要以為五級薩滿就能亂言鬼神,比如仁太你一開始就讓めんま寫字亮相不就行了,何必一臉憂愁得好像說你們看不到我也沒辦法,這是不少根筋,而是少了很多根筋吧!到最後一集看到めんま留信給大家時,終於忍不住哭了,雖然最後一場集體鬼哭狼嚎把我的眼淚給震回去了,但仍覺得看了真好。

    小時候的心都是那麼高,自以為什麼都可以做到,喜歡冒險、喜歡當英雄,漸漸長大,漸漸發現原來自己不能做到很多事。平凡的我們,懦弱的我們,迷茫的我們……那朵花都可以將人們帶回自己過去,那時有我喜歡的人,討厭的人,嫉妒的人……我們成長了,努力了,逃避了,又或者停止在時間的某一點無法前行,那朵花都帶著你回憶了一遍成長,洗漱了一遍心靈。原來我們都是帶著這樣或是那樣的煩惱成長起來了,朋友聚而分、分又合,雖然有很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但也有許多自己能做的的事情,大家都是以自己的方式成長的。

    不得不提的就是ED,無論剪輯還是歌曲都是最高,光聽歌曲就能將你帶回美好又憂傷的回憶中。回想起來,我之所以不敢看那朵花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先看了ED,一聽歌我就深沉了,誰知道看了本篇會不會就憂鬱了呀!

    總之,在初秋,我看完一場仲夏夜之夢,睡個覺,夢醒,明日繼續啟程。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