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得不到的東西老了就真的不想要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30 16:09:20 作者:週二 Language

     催淚系《再見了我們的幼兒園》看完,很多人最大的感觸是,請十年後再讓攝製組去跟拍同一群小孩,畫面還會這樣平和喜樂嗎?那副“只是當時已惘然”的口氣似乎他們已經預知了結果一樣。你以為永遠不會改變的東西真的不會變嗎?但是,你以為一定會變了的那些又真的改變了嗎?你小時候得不到的東西老了真的就不想要了嗎?
    這片子就是十年後的幼兒園同伴的故事。它找了一個早逝友人的靈魂再現,希望再次聚集起童年夥伴實現心願的理由,用怪誕而不現實的前提,向那些關於朋友的、關於夢想的、關於愛和勇氣的,其實也並不那麼實際的話題提問。
    少年式的明媚和少年式的哀傷,從那個超級長但誘人的名字開始,畫面和音樂做得非常漂亮,一派電影大片的標準,配的上日本動漫已經稱王這個頭銜。

動畫信息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中文名: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
原 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又 名:彼花未知名 / 未知彼時花開名 / 那朵花 / 那日所見花兒之名我們仍未知曉 / 未聞花名 / あのはな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 Anohana: The Flower We Saw That Day
首 播:2011-04-14(日本)
IMDb:tt191327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