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兵團,是我永遠的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0:04:29 作者:貓名氏 Language

22/04/2021 剛看到了68集…前面一開始一兩集感覺劇情有點拖沓,皆因本人我腦袋有點使不過來,用了很長時間才搞懂裡面國與國之間的糾紛。 直到65、66和67集,劇情突然來個大反轉,跌宕起伏…本來看了前面幾集還沒有那麼起勁,後來完全就整個亢奮狀態,尤其看到巨人和巨人之間的打鬥!我瞬間明白為甚麼這部動漫那麼受歡迎了…我終於搞懂了! 不過,亢奮完後,只剩悲傷…薩莎,居然被小鬼射死了…可惡的是這事不能怪誰,畢竟成長環境不一樣,從小到大所被灌輸的教育和歷史也不一樣。這是歷史的問題,卻被世世代代的流傳下來,能怪誰?依我看來大家也都是可憐人…沒完沒了的戰爭。 不行了,看到71集有點受不了,直接快進了。一開始是受不了被徹底洗腦的愚蠢賈碧,之後再看到調查兵團被艾倫背叛。 追了有一個星期多,從不看動漫到現在入坑的情況下,從來沒有快進過,直到剛剛從72集開始我就快進了,讓朋友明天給我劇透了,真沒力氣看下去 幹 。

雖然嘴裡是這麼說,結果還是繼續看了下去。搞清楚了艾倫之所以會背叛的原因,又是那種“一意孤行覺得自己這種偉大情意結” 可以拯救到自己的家園和人類的未來。

不要懟,這只是我的個人看法,still don't think Eren's plan will works though, such a stupid way to end the war. Sacrifice his teams, his best friends, his hometown. AND THE STUPID LITTLE BASTARD!

看到教官被揍,達特·皮克希斯包括其他士兵隨時會變成巨人的時候…真的心好痛啊,從第一集對艾倫都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直都是中規中矩的印象,前面幾個season 他優柔寡斷的樣子,我是挺討厭看到的,但其實也不會讓我討厭。直到最終季他開始背叛兵團那段起,真的對這角色喜歡不起來了。

感覺看到最終季了,我心裡喜歡的角色都有好多,甚至包括一些小角色:兵團裡的一些高管\教官。所以知道他們隨時會變巨人時,真的挺難過的,很想衝進熒幕裡把大家救出來再狠揍艾倫一頓。

感覺艾倫的人設在最終季變得有點太倉促了?即便有一直在做回憶錄讓觀眾明白,他是怎麼演變成現在的艾倫,但感覺還是挺沒有說服力呀。

好了,就這樣,純粹就想表達下現在難過又無奈的心情,都是自己的個人看法。不喜也勿噴。有和我一樣想法的小夥伴,也歡迎留言哈!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1
又 名:進擊的巨人 第四季 / 進撃の巨人 Season 4
首 播:2020-12-07(日本)
IMDb:tt1078308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