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21禁動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6:48:48 作者:盜寇入太行 Language

原諒靚仔一直沒給大家搞點顏色,今天就帶大家走近成人動漫。

日本漫畫鬼才永井豪在1972年創作了黑色漫畫《惡魔人》,講述了得到惡魔力量的少年不動明與惡魔戰鬥的故事。漫畫簡介雖平平無奇,但漫畫類型就牛逼了,獵奇、血腥、暴力、嗑藥、性愛、同性以及愛,確實cult無疑。

1972年,1972年,1972年,我們還沒改革開放,島國就已經開始21禁了。

2018年,動畫《惡魔人:crybaby》由公司Netflix、導演湯淺政明和大河內一等改編制作,這個crybaby大家不要介意,名字不夠高級,但內容屌到飛起。

改編黃暴漫畫是個技術活,無論是H還是血腥暴力的畫面,都要有表現力,要有藝術感,經費必須得花在刀刃上。這就需要湯淺政明胡來了,湯淺在製作動畫時可能磕了藥,崩壞的畫風和驚人的表現力為《惡魔人:crybaby》增色不少。湯淺政明,平平無奇荒誕小天才當然不負眾望,對《惡魔人》的改編是很成功的。

湯淺的作品風格別緻,相比於《獸爪》和《心理遊戲》,crybaby算是相當收斂且中規中矩的,但該有的還是有。不影響你一口氣看完,閉上眼睛高呼:cult萬歲!

《惡魔人:crybaby》中的惡魔設定:惡魔一族由撒旦支配,很多惡魔潛藏在人體內,很容易被喚醒,但人們都不知曉惡魔的存在。

不是什麼熱血中二番,不是校園戀愛番,crybaby是實打實的21禁。

以下內容含劇透

裸體很多,船戲很多,清奇又重口,讓《緣之空》都無地自容。靚仔雖不是晉江作者,但還是得堅持脖子以下不能寫的原則。(動漫裡的*片段豆瓣劇照該有的都有,這裡的只是冰山一角)

不動明和飛鳥了是幼時玩伴,飛鳥了告訴了不動明惡魔的存在,想要搞事情,請求不動明加入計劃。

為了向大眾公開惡魔的存在,飛鳥了帶不動明到了年輕人的祕密活動場所,嗑藥群趴,酒池肉林,正是有惡魔存在的地方。飛鳥了為了證明惡魔的存在,在這裡大開殺戒,血沫橫飛。果不其然,惡魔覺醒,瘋狂屠殺,人體的四肢和器官七零八落。不動明在血腥、暴力和恐懼的支配下最終覺醒了體內的惡魔,幹翻了全場的無腦惡魔。

覺醒了惡魔之力的不動明外貌、性格以及戰鬥力發生巨大變化。

可愛纖細->黑皮健碩

溫柔奶狗->豪放猛男

虛b弱雞->優質王者

魔化的不動明還保留著人類的意識,成為惡魔人,站在人類的一邊,發誓對抗惡魔,掃黑除惡,維護人民合法權益。

21禁一定少不了血腥、暴力、性等元素,血腥程度也就一顆星,不會引起不適,紳士和淑女也可以嘗試。我們重點看劇情和畫面整體表現力。

由於是美國公司製作的商業動漫,少不了同性以及吸毒等元素。

導演覺得光有這些元素還不夠,我們的動畫必須是無敵大滿貫,就挺禿然的,硬是把rap加了進來,燃燒的rap魂屬實尷尬。

黑色動漫的一大特點——悲劇,crybaby處處是悲劇,湯淺意在用悲劇襯托人性的善。惡魔生性殘暴,蠶食人類,但也不乏有善良的惡魔。當惡魔的存在曝光時,人類一經挑撥,便丟棄人性不幹人事。

飛鳥了圖謀不軌,逐步成為人類領袖,蓄意挑起人類與惡魔的戰爭,動員廣大人民群眾將惡魔扼殺在搖籃裡。那麼問題來了,什麼人會覺醒體內的惡魔呢?飛鳥了的說辭是那些生活不如意的人,這些人的潛意識裡仇視社會,在低谷絕望時很有可能覺醒惡魔。人們聽信于飛鳥了,互相出賣,公開處刑這一類人,大量無辜者遭受侮辱與迫害。此時的人類失去理智與人性,濫殺無辜,並理所當然此即正義,這與惡魔又有何區別。

諷刺的是,人類奉為領袖的飛鳥了其實是最終大BOSS——惡魔撒旦。

作為惡魔人的不動明仍然保留著人性向善的一面,他為人類而戰。

“crybaby”也就是哭泣之子——不動明,他的眼淚從來都是為別人而流,他總是為別人痛心疾首,卻不曾為自己掉過一滴眼淚。湯淺將人性善的一面毫無保留地包裹到不動明的內心。

在大量悲劇的襯托下,人性顯得彌足珍貴。

到後兩集劇情有些混亂,結尾不盡人意,但也算是經歷了一場湯淺味兒十足的視覺盛宴。這一波,怎麼說,老是看熱血沙雕番也不是個事兒,偶爾換換口味看看cult也不錯。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