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大法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58:27 作者:離離原上草 Language

    09年的黑馬作品,我到了15年才來補番。不喜後宮的觀眾慎看……不過在後宮作裡這個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就像《自新世界》裡的百合搞基我也罕見地接受了一樣……哈哈,果然還是要看作品本身的質量啊,質量高的就能接受通常接受不了的設定。相比之下約會大作戰我就完全不行……雖然狂三人設很棒……

    除了臨娘、夜鬥,卡米亞又配了一個各種喜歡吐槽又各種被吐槽的角色啊。阿拉垃圾的體重和卡米亞一樣哦~身高要矮2cm~兩個人都很瘦啊~(不過我覺得還是夜鬥比較貼近卡米亞本人的造型……)畢竟後宮男主啊,各種扮豬吃老虎,算上小忍有6個後宮來著……妹子各種倒貼賣肉送殺必死,盪漾姐的爸爸也來做助攻~我考哥配的咩咩表示很寂寞……不過垃圾君那麼爛好人的性格,對誰都很溫柔,對於想殺自己的人一樣伸出援手,受那麼多那麼重的傷真不容易……如果不是十分之一的吸血鬼體質都死一萬次了吧……垃圾君的呆毛太有存在感了~二次元最萌呆毛沒有之一~戰場原的嘴炮技術可以媲美臨娘了,吼姆拉醬嘴炮滿級~\(≧▽≦)/~一直很好奇那麼多文具是要放在什麼部位才放得下……

    很喜歡12集裡面,戰場原對垃圾君的臺詞:“輔導你的學習,可愛的後輩,嚴肅無趣的爸爸,還有這片星空。這些就是我的所有了。”雖然盪漾姐佔有慾強又暴力,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你!正宮娘娘好!後宮男主果然都是人生贏家!

    最近打算多補補卡米亞主役的動漫,這之中有好幾部都是強大聲優陣容的片子,化物語如是。卡米亞考哥齋藤千和酋長香菜加藤英美里堀江由衣澤城美雪,雖然角色不多但是一本滿足O(∩_∩)O~~

    想換換口味時的好選擇。新房昭之的另類風格,畫風,第一集教學樓的背景,靜止的畫面,帶文字的畫面的快速切換,血腥畫面的處理,甚至有三次元畫面切入,有一種奇異的美感和精神的暢快。同樣奇異的還有節奏感。大概是09年作品的原因吧,風格還在雕琢中,另類的感覺比後期的小圓要重很多。文字畫面太快切換了,每集op之後的部分我都要降到0.4倍的速度才能把字看個大概,有時候忘了切換回來,就看到主角以奇怪的速度在摩擦摩擦……垃圾君與咩咩通話時的手機背景還有俄羅斯方塊……ed的志願表倒放,有種字都在掉下來的感覺……插入廣告之前還有提醒頁面……臺詞偶爾的特別音效……14集羽川翼的繞口令好可愛……以上都是很喜歡的部分。不過還是要吐槽一點:日文裡的壓力是“斯托里斯”……如果不是打出stress來還想不到是英文單詞裡來的……發音完全變了……好怕學日語之後就說不會英語了(๑ŐдŐ)b

   比起後宮,我更願看百合。妹子們的情感轉變太劇烈了吧。阿拉垃圾君就知道盯著妹子的歐派和胖次看,雖然卡米亞本人也是歐派黨黨首來著……

    最後刷一發“新房大法好!”。打算有空補絕望先生。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