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第12話的感動...全部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7:03:56 作者:変なnyanyako Language

「這就是全部哦,我所擁有的全部。
力所能及地教你學習,可愛的後輩,生硬的父親,還有這片星空。
我所擁有的大概就是這些,我能夠給予阿良良木君的,大概就是這些。
大概這些,全部。
不過嚴密地說,倒是還有毒舌和暴言,還有,我自己的身體也是,那也不需要麼?
我現在非常怕變得討厭阿良良木君。
我現在非常怕失去阿良良木君。
但是至今為止我的人生,雖然不能說是很幸福,
如果正因為不幸,才將阿良良木君引至我身邊的話,
那麼,我覺得真是太好了。
我是如此的傾心於阿良良木君你,所以絕對會努力的,在那之前希望你稍等一下。
所以我現在能夠給予阿良良木君的,此時此刻這片星空便是最後的了。」


對於你,我所擁有的全部是什麼呢?
一起學日語,聽你分享你愛的動畫和音樂,日常的凌晨三點,一起旅行,貢獻槽點和重口,偶爾脫線,偶爾糟糕,細心保護著我們倆同型的世界觀,珍惜自己另一個你的角色設定。
這大概也就是,於你的,我的全部。
我現在,每天,都非常想念你,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
我也唯恐一個不小心,失去了你,失去了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也就相當於丟掉了自己。

「愛」這樣的單語,在我們之間都顯得無力了吧。
你說我們之間是「最短的距離 最親密的靈魂」,我想,哪怕這無關於「愛」,也足夠了吧。

我也是如此的傾心於你,你的全部,你所能給予我的,全部。
至於星空,我想,這個夏天,我們一定會在同一片星空下呼吸,在那之前,希望你稍等一下。

而我現在能夠給予你的,不是星空,我的真心,便是最後了。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