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寫不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54:04 作者:謎鹿的旅人 Language

首先西尾和新房的話癆加切鏡頭看的很難受,一整季95%的時間都在說話,一個鏡頭不會超過3秒鐘(一些會反覆出現)。一些需要複雜動作的畫面新房都會用各種切黑幕紅幕或用各種定格畫代替,遠鏡頭減小了動作幅度和嘴型…省錢大法好。新房最大的優點就只有藝術性很強的構圖。

短評寫不下 - 第1張
人物心理變化與環境的互動
短評寫不下 - 第2張
畫風突變
短評寫不下 - 第3張
構圖視角
短評寫不下 - 第4張
聲優梗

其次是人物塑造,垃圾君的後宮思維都和普世價值觀的“正常”有不小的偏差(戰場原最為典型),換句話說現實中基本不會出現,同時也不是一般作品中的標準屬性。

至於劇情,故事越到後面後宮本質便暴露無遺,加上本來就不是很完備的世界觀就顯得整部作品愈加單薄。

至於音樂方面,每集的角色歌質量很高,尤其節奏很強的戀愛循環更是紅極一時。

不得不說的是西尾和新房兩者風格的契合十分微妙,一個是話癆,一個是擅長處理話癆作的導演。本來5集就看不下去的我逐漸有了看下去的熱情,雖然到了貓篇這種熱情也就基本沒了

最後給大家一個忠告,沒有不死之身就不要開後宮,不然可能斷手爆腸噴番茄醬而死(滑稽)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