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這件事如果做得好就叫深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7:19:15 作者:少打遊戲多陪我 Language

      神棍這件事如果做得好就叫深度,裝字母這件事如果做得好就叫藝術!這是我膜拜了《化物語》第一話後真實而深刻的感受……新房昭之的畫面表現力毋容置疑,既唯美又獨特,可是呢!看看這美不勝收的場景下講了個什麼故事……用通俗易懂,去掉裝神弄鬼成份的話說就是這樣的:少女在學校不慎踩香蕉皮摔倒了,這一倒不要緊,就剛好倒在了男主角的臂彎中!倒在了男主角的臂彎中不要緊,男主角竟然發現少女她沒有體重!原來,少女以前被異型螃蟹咬了,這件事使她實現了許多女孩的夢想‘減肥’……可是減得過頭了,只剩下十斤……喜歡隨身攜帶危險物品並且用訂書機等道具對男性進行SM的變態女主角決定去尋找她遺失的肉,而有被虐狂傾向的男主角決定幫助她……故事就這麼開始了。耐著極大的性子堅持看完第一話,我對這華麗外表下神棍無力的劇情絕望了!對這浪費出彩人設用於長篇曖昧不明惡趣味吐槽的做法絕望了!《記憶女神的女兒們》再神棍好歹還可以當獵奇工口片看,這部只能當平面設計圖鑑看了。
    據說後面會有百合情節,但即使為了百合我也堅持不下去了……再說七月新番本來就不缺乏百合,清新細膩的《藍花》就讓人眼前一亮。身材小小一隻卻坦率而勇敢的小明醬是新番中最喜歡的角色,女孩子的可愛不一定是要在頭上戴個兔耳,走幾步路就摔倒露底走光,一說話就是:“喵~~嘰~~”……真實、自然,又像夏日的冰鎮檸檬汽水一樣誘人才是萌的高級境界。
    這種形式大於內容的片留給喜歡它的人去欣賞吧,新房向來不缺追隨膜拜者。三秒內褲飄的這種萌……不是我的那杯茶。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