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の嫁是直劉海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7:30:12 作者:三日厭 Language

   一直以來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可以無本命無節操一路翻牆奔向新世紀的人,是一個可以向任何萌角色喊“俺の嫁”的濫情,啊不,博愛的人。如果不是因為“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注:由於個人愛好,兩個妹都請讀第一聲,謝謝)”,我的“以宇宙為中心二次元為基準建立多種族大融合式後宮”計劃可能還要繼續。

   說實話,“從天而降的妹子”這一經典橋段實在是稱不上新奇,但是問題就在於,被人用雙手接住的纖弱女子在別人懷裡摔得火星四濺了(誤)以後給了救命恩人一個爽快的血花四濺。(所以呆毛君之所以是男主角就是因為他有男主角的命,如果遇到吸血鬼的是駿河,我看他從哪收後宮去=_,=沒錯,我這就是在紅果果地嫉妒)估計以後的大小姐們都會拿訂書機當防身武器了吧?雖然我覺得“瞬間黏合劑最危險”……咳,跑題了。聲明著“溫柔也是敵對行為”,對任何事都毫不猶豫的戰場原,第一次戳中我的萌點。

   國中的時候是體育健將,現在則是人間凶器。出塵的氣質,虛幻的美感。乾脆利落的行事作風。【醒目】暴言毒舌【/醒目】。更不用說完美臉蛋和高挑身材。(呆毛君你看到女朋友和自己一樣高的時候難道就沒有什麼想法麼=_,=)越看越完美,完美到想把西尾維新和阿良良木每天隨機抽一個吊起來打(……)。脫線的時候頗具喜感,裝傻的功夫也是一流。常常會有扭轉常規破壞平衡的犀利發言。最重要的是:居然第五話就告白了是怎樣啊!殺人嗎?萌過頭了啊器可修!(摔)一邊被震撼著抹著鼻血說萌一邊默默心頭流血的慘烈感是怎麼回事,撫子醬快點用死庫水來治癒下我受傷的心靈(被往死裡毆)。總之看到歪著頭不明所以的阿良良木時我很想幫他把脖子正一正=_,=(捏手骨)

   救命的那一場也很有型,時間拿捏得剛剛好,當然主要是因為咩咩桑的功勞,不過小傲嬌(……對不起我知錯了OTL)一出場就以絕對恐怖冰封了血肉模糊的現場,強大的威懾力實在不容小覷。“只要站在那裡就能控制場面”和“你在發什麼呆啊白痴肉盾”的組合還是蠻有趣的,雖然動畫還原得不錯,不過吐槽果然還是要看小說=.,=)b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