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心更可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55:09 作者:不懂 Language

阿良良木歷和戰場原黑儀,雖然在過去三年中都是同班同學,但是至今為止兩人並沒有交集。由於歷偶然地接住了從樓梯上跌下來的戰場原黑儀,不經意間發現了她沒有“重量”的祕密。雖然歷隨後被戰場原威脅要保守祕密,但還是透過告訴她自己亦曾受到“怪異”所困擾,說服戰場原去見當時曾幫助過自己的忍野咩咩。歷接受了忍野的指示,為了做準備而來到戰場原黑儀的家。黑儀在那裡向歷述說了自己的母親被捲入邪教,損失了財產以及家庭崩潰的事情。為了進行從怪異“重蟹”那裡要回體重的儀式,清潔身體更換衣物的二人回到忍野咩咩處。最終,在忍野的協力下,戰場原黑儀取回了自己的“重量”。母親節這天,與妹妹吵架後衝出家門的歷,在某個公園與戰場原黑儀相遇。歷陪著黑儀聊天,卻被她的那種意味深長的態度搞得不知所措。談話告一段落的時候,歷發現在公園的地圖前,站著一個小學女生。“要是她迷路了的話就去幫幫她吧”,歷這麼想著,向那個孩子搭了話。歷遇到的迷路女孩叫八九寺真宵,目的地是與父親離婚的母親的住所。歷拜託熟悉附近地理的黑儀帶路,可是不知為什麼卻始終無法到達真霄的目的地。歷考慮到這是可能與怪異有什麼關聯,便拜託黑儀去找忍野咩咩。歷通過電話知道了這個怪異是“迷牛”。可是重要的問題是,讓真霄到達目的地的方法還沒有說清楚的時候,電話就被掛斷了。羽川偶遇歷,戰場原回來,把所有事情都解釋清楚,並且終於坦白自己其實根本沒有見到八九寺,卻因為之前的經歷而擔心是自己的問題,故而隱瞞,假裝看得見。  
    八九寺真宵原來是早已死去的幽靈,歷依然決定要幫助她找到媽媽的住所。戰場原來到歷身邊後感覺到羽川來過,戰場原感到危機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突然向歷告白。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