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6:49:43 作者:Magnolie Language

“這就是我所擁有的一切了。能夠輔導你學習,可愛的後輩,和無趣的父親。以及這片星空。我所擁有的就只有這麼些東西。我能夠給予阿良良木同學的只有這麼些東西。這些就是全部了。”

“我至今為止的人生雖然算不上多麼幸福的,但是如果正是因為不幸才引起了阿良良木君的注意的話,那麼我覺得這樣就好了。我就是如此地迷戀阿良良木君的。所以我絕對會想辦法克服掉的,希望你能夠稍微等我一會。

所以,我目前能夠給予阿良良木君的東西,到現在,這片星空就是最後一樣了。小時候,我和父親還有母親一起來過的。是我的寶物。”

所以以前是為什麼沒看這種絕美愛情啊[淚] 明明bgm在動畫雜誌的盜版碟裡都聽得會唱了,但是一直潛意識覺得是吃不消的小清新校園戀愛,結果上來說確實是小清新也很校園戀愛就是了…

神怪主題真的很適合夏天啊。

動畫信息

化物語
中文名:化物語
原 名:化物語
又 名:Bakemonogatari
首 播:2009-07-03(日本)
IMDb:tt1480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