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得不太好的惡魔湯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08:42 作者:塔奇克馬 Language

一上午刷完,自己理了下。 剛才想了下為什麼前面在講惡魔,後面開始講人。裡面有句了講的“惡魔有心,但是沒有惻隱之心”,所以會有前邊那兩個惡魔的love和後面人類相互懷疑導致的悲劇。 當然,惡魔人也不代表著完美,美樹講的一大串話的最後一句才是導演所希望的“人”。 結尾有點像高中寫議論文偏離了主題,最後強行給個結尾。所以我真得很納悶(想了想可能是為了給觀眾看個過癮?

雖然很多hh小孩不該看的東西,但是對老司機來講印象也不是很深。所以覺得這部有點像快餐番,看完也就看完了,沒什麼特別的。 總體真得非常不連貫,但多虧了湯淺,節奏還是控制住了,沒有飆車。 那個rap小哥挺帥的啊,你們幹嘛一直說他尷尬喔..

動畫信息

惡魔人:哭泣之子
中文名:惡魔人:哭泣之子
原 名:Devilman: Crybaby
又 名:惡魔人:愛哭鬼 / 惡魔人Crybaby
首 播:2018-01-05(日本)
IMDb:tt6660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