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言碎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1 08:17:23 作者:農夫三拳 Language

看的第一部宮崎駿的電影就是千與千尋,每次看都會有新的體驗,畫面依然純淨美好。日本的動畫一直有個特點就是對於成人也有教育意義。千尋的父母貪食成性,湯婆婆唯利是圖,貪婪成性,無臉男蛇吞象般越來越大的胃口,整個城市都是愈漸膨脹的慾望和貪婪之心。

而千尋,一路成長一路奇遇,一個人在異世界生存,獨自面對這個世界的規則,她坐的那列火車,每一站都有人上車有人下車,我們的人生也是這樣吧,一生中不斷有人離開,也一直在相遇。白龍和千尋的約定,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實現 ,但是千尋應該已經不再懼怕未知的世界了,她可以勇敢地走下去。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