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與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25:25 作者:寶寶是個小寶貝 Language

是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它的內容很吸引人,情節曲折離奇,引人入勝。看完了《海賊王》,它讓我明白了很多為人處事道理,使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受益匪淺。

這是個關於一群愛做夢孩子的故事,他們擁有熱情,他們擁有毅力,他們擁有夢想,他們擁有夥伴!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浪潮,人的夢想,這些都是無法阻擋的,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就將永不停止!!!”這是原自《海賊王》中的一句名言。很喜歡這句話!

草帽海賊團.他們的隊伍,一個彙集了友情,激情與夢想的團隊.在陽光下.一群人燦爛的笑,高舉右手 ,象徵友誼 ,象徵團結的記號, 不禁讓人熱血沸騰.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夢想這種渺茫的東西是需要百萬分的努力才可以實現的,夢想是個惡夢,因為她纏繞著你讓你整夜不得安寧,夢想又是副良藥,她激勵著你,努力的牽引著你像一個高的目標邁進,夢想又是一個頑皮的天使,讓你明明看到了她,卻又顯得遙遙而不可及!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