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來發洩一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2:53:25 作者:shika Language

前面還好,看到後面真的好氣憤,為什麼女主聽完錄音帶知道了解決辦法後不告訴男主另一個人是誰?11集的時候大家都以為女主是另一個人的時候,他們也不解釋說一下,說出一個名字要浪費多久時間啊?!!我都無語了!!!同學們都快死清光了啊!!!你還憋著不說話!!都死了這麼多人,誰想死啊?誰不抓狂啊?!!站在死去同學的角度看女主,真的很討厭啊!!!!站在編劇的角度看女主不這樣是沒有辦法繼續演下去的!!所以我只能來這裡發洩一下!!!QAQ 我的心裡真的很焦急啊!!!!!!真心受不了女主了!!!

雖然現在忘記了詳細的書本內容,但是我看完之後可是到處向別人推薦的!!真的在我心裡算是神作了!!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