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2:37:02 作者:愛死亡和笨小孩 Language

班裡有一個人死了blablabla這和很多恐怖小說類似;

被詛咒的班的人及其親人都不斷死去,這和死神來了相似;

班裡面有一個多餘之人而且這個多餘之人連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死者、所有人的記憶都會改變……這和時間停止的校舍很像。

這作品就是別人作品的混合體,唯一的創新就是是不存在的人和見崎的眼睛(當然,可能也是抄來的,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結局相當的無聊,如果見崎一開始就指出誰是死者,那問題就比較容易解決了,當然其他人信不信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得向各位指明,此作和推理沒有半毛錢關係,前面男主誤以為女子是個死者那裡確實比較像敘詭,但是有敘詭並不代表它是推理作品。後面找出死者這部分有點像推理,但是因為有了“見崎的眼睛”這個設定,所以可以直接找出死者,幾乎沒什麼推理可言的了。當然,小說是不是推理呢,我沒看過,所以沒有發言權,不過那又是另外一碼事了。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