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2:47:50 作者:瘋狂的橙子 Language

   總體來說《Another》還是挺有意思的,值得一看!
  但是我覺得其實它並沒有真正的完結,原因有二:
 1,他們只是解決了他們這一年【不存在的人】的事件,但是並沒有解決整個輪迴的循環,也就是說之後的3年3班還是會發生同樣的事情。
 2,見崎的眼睛毀了,也就是說之後再也沒有這等神人能夠看到死者並解決之,這點比較坑爹,也就是說這次事件的解決只是偶然。
  其次,還是有很多槽點可吐的,例如主角他爸的記憶似乎就沒有被修改,但是每次打電話卻都不說出關鍵點,真讓人著急啊。再來,見崎既然早就知道誰是【死者】,那早點說出來然後大家一起解決不就得了嗎,幹啥非要等到最後人家被壓著,自己的死亡之眼被廢了才說出來。
  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挺有創意的,尤其是26年前的3年3班這種神級背景設定,試想當全班人都當一個已經死了的人活著直到畢業的情況,是值得感動還是讓人內心發寒呢?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