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美麗的女子,多麼美麗的暴力,多麼美麗的血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0:32:49 作者:莫名其妙的屍體 Language

我喜歡血腥,我真切的喜歡血腥,沒有什麼能比暴力更能帶來刺激了。片子的暴力太吸引人了,這邊亂捅,那邊自刎,這邊挖心,那邊斷頭。
我靠,真他媽的刺激。
  加上女主角那中性的體貌,我超級喜歡,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樣,我只知道99%的男人喜歡這樣的女人,我真羨慕那個黑衣男。靠,憑什麼他擁有,憑什麼他不上,太讓我失望了。
  我也喜歡橘子,這種御姐,LOLI,中性,全都集為一體,我喜歡!!
  尤其是黑衣大男,秒殺橘子的那刻,超級刺激,那心的爆裂,那頭的扭斷。多麼華麗的了結!
  當那個美麗的頭顱被捏爆的剎那,看那血花四濺,看那腦漿飛舞,再也沒有比這個更為刺激的了。
  最後我想說下,我要式的原味內衣。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5:矛盾螺旋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go shô - Mujun rasen
首 播:2008-08-16
IMDb:tt12780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