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精彩,不過有bug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0:06:07 作者:非法字元 Language

很精彩的故事,尤其是知道巴早就死掉的時候有點小震驚。不過拍攝手法插敘亂序太多有點亂,故意讓人看不懂就沒意思了。

另外有個地方沒說清楚的就是,蒼崎到底死沒死。我後來看了小說這地方的故事才知道是怎麼回事。蒼崎確實是死了。第二個是她的人偶,不過有她的靈魂。蒼崎的人偶做的跟自己一模一樣,每次蒼崎要死的瞬間,靈魂就會轉換到新的人偶上面。另外,之前那個也不是蒼崎原來的身體。蒼崎已經死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不停地轉生到新人偶上面,所以只要人偶還有儲蓄就相當於有重生十字架。

常在河邊走難免會溼鞋,亂序手法用太多難免會出錯。發現一個大bug就是1小時06分時候蒼崎應該是第一次進大廈,阿魯巴前面不應該有倒下的黑桐。那裡鏡頭一直是連續的直到被蒼崎第一次被殺,所以說那是插敘根本說不過去。 如果沒有這個缺陷,並且把矛盾螺旋的意義說的再明確點,我肯定會給五星。

動畫信息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中文名: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原 名: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又 名:空之境界電影版5:矛盾螺旋 / Gekijô ban Kara no kyôkai: Dai go shô - Mujun rasen
首 播:2008-08-16
IMDb:tt127806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