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字,真好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9:15 作者:蘇子line Language

在播的時候就很紅,在微博上、B站上都在宣傳這部劇,一開始沒怎麼留意,看了lexburner的介紹後,感覺挺不錯的,挺燃的樣子,但...我還是沒看,直到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心血來潮的想看這部劇,沒想到還挺不錯的,不像網上說的看到19集才會看進去,我看第一集就進去了。我還挺喜歡這部劇的畫風的,雖然主角不是那種帥氣的樣子,但是整體畫風上挺對我口味的,而且禰豆子好可愛,我萌妹妹❥(^_-)。

這是一部少年漫,充斥著熱血的氛圍,哥哥和妹妹的感情是堅不可摧的,哥哥為了妹妹能變回人類的那種決心,這是最直接的目的和最真的感情,真的很能引起觀者的共鳴,雖然對於這種一開始的劇情設定覺得有些老套,也會覺得這是主人公光環,但這就是少年漫的設定,這是不爭的事實。但那又怎樣,好看就行。

我也很喜歡炭治郎身邊的小夥伴,善逸是個神經質,但是在劇裡時不時的說些吐糟的話,真的很喜感,他真的是個神經質,被害妄想症,想太多,但是他的設定和我有些像,我也是一個不勇敢的人,也會怕這怕那的,也是個很容易會去逃避的人,到後面的劇情有一兩集去刻畫善逸的性格和人生路程,他是不自信的人,也是不信任自己能做到的人,我也是,我也不想這樣,但遇事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樣,很害怕。

但我沒善逸這麼厲害,他能在高度害怕後暈厥,暈厥了之後開了掛一樣,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很厲害的人,羨慕~

伊之助這個設定也是可愛,沒想到他有一副比女人還漂亮的臉,卻有一副滿身肌肉的身體,還挺反差的。帶著豬頭樣子特別搞笑,而且思想簡單,挑戰比自己強的人,陰差陽錯的遇到了炭治郎,並在炭治郎身邊學到了很多人情世故的事情。很喜歡他的勇往直前和不認輸的精神。可愛~

裡面的人物都挺鮮活,感覺和現實還是有些貼近的,特別是在炭治郎打完下伍累之後(蜘蛛山),被主公召回總部的那一part,各個柱級別的人所表現出來的態度,真的很現實,是啊,的確啊,一個獵鬼人居然和鬼一起去殺鬼,你不覺得這太詭異了嗎?從第一集看到後半段的劇情,作為觀者肯定會覺得不突兀,畢竟我們是以炭治郎這個角度去看,去體會他的痛和笑,但對於柱這些高級獵鬼人來說,炭治郎這個人對他們是陌生的,而且他們成為獵鬼人很大部分都是因為鬼殺害了他們身邊最珍惜的人,他們痛恨鬼,他們要殺鬼,要報仇。而炭治郎卻和鬼在一起,這是不對的,除了殺了禰豆子也要把炭治郎一起殺掉。

看到不死川實彌這樣對禰豆子,真的很討厭他,還用刀插傷了妹妹,真是過分,還有伊黑小芭內這麼大力的把炭治郎壓在身下,炭治郎已經受傷了,好嗎?你們真的好過分,9個人(柱成員),除了富岡義勇是真心幫炭治郎的,其餘8個人都是反對獵鬼人和鬼在一起殺敵的設定。

人就是這麼奇怪,事情就是這麼神奇,有很多角度可以去看待事情,人也是多變,可以站每個人的角度去分析、理解甚至痛恨等情緒去辨別事情。而我站在主人公的角度,我是討厭想要把禰豆子殺掉的人,因為這兩兄妹一路走過來真的不容易,憑什麼要你們去評判呢?憑什麼你們來決定兄妹的生死?憑什麼?

這部動畫真心不錯,很能激發人的情感出來,這部劇每個人物都是很棒的存在,每個人的服裝、配色都挺不錯的,喜歡善逸那橙色的頭髮,喜歡禰豆子那髮尾是粉紅色的長髮,喜歡炭治郎的耳環,喜歡伊之助的可愛性格,喜歡珠世小姐的善良,喜歡愈史郎的傲嬌,也感謝因為富岡義勇的善舉和鱗瀧左近次的耐心教導,還有反派人物的華麗設定,才會把這部動畫很豐富的表現出來。看了之後就是覺得很贊,很好看。

三個字,真好看! - 第1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2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3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4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5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6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7張

三個字,真好看! - 第8張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