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動畫新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8:06 作者:Lullaby Language

目前暫時沒有看完漫畫所以是以動畫觀眾視角寫的。

其實動畫很多地方劇情處理得有些生硬,無論是主角os還是劇情突然的發展,細想起來似乎有些微妙。

可是一旦習慣了這種敘事模式,你就可以充分享受這部酣暢淋漓的熱血戰鬥作品了。

鬼滅的感情方面處理得非常好,主角三人組的相處模式也很新穎,炭治郎的溫柔,善逸的模式轉換,豬豬的直爽(傻)終於稍微轉變了JUMP傳統主角組模式。禰豆子也難得的擺脫了男主愛情掛件的模式,雖然仍然是反派綁架的主要受害者和拯救,但真的看到了進步。柱的人物故事和相應後續也非常吸引人。

動畫製作水平真的很高,無論是集中一點登峰造極還是封神一刀都讓人拍手稱讚。最後結束在三人登上火車的片段,讓人期待之後的戰鬥。

不過考慮到存活率,我打算先做好準備再慢慢補完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