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挺簡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8:32:06 作者:R怎 Language

挺久之前看了“霸王之卵”,《劍風傳奇》系列的第一部。一看開頭我就說“這個不是我的菜”,丫丫滴打打殺殺。
然後我很耐心地看完,美男主子、血腥暴力、攻城略地。
第一部像個普通初一的男生,又純又沒情趣。
今天得空去看第二部第三部了,哇,我一直以為,在第一部看到的淡淡的基情是我自己的YY,結果,第二部,基得能讓瞎子雙眼復明。第三部更加,基得把第二部剛復明的雙眼又給亮瞎。
有的東西不是又X又XX能定義的,簡直人性大崩壞。
搞基向的片子,女人必然是炮灰吧,看完令人有點想殺了那基佬。
我第一次是跳著看的,裡面有個黃毛男,看到後面,愕然發現,這丫丫是個隱藏得很深的備胎。我還很感動的想,炮灰女豬腳也有備胎啊,也算補償了。但,丫丫滴我後來從頭看,有點遲疑,這個黃毛到底是女豬腳的備胎還是男豬腳的備胎!!!!
太虐,未成年還是表看,虐到感覺心臟在來大姨媽。
好吧,看完想說,“珍愛生命,遠離搞基”。

動畫信息

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中文名: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原 名:ベルセルク 黃金時代篇Ⅲ 降臨
又 名:劍風傳奇 劇場版 / Berserk: Ohgon jidai hen 3 - Kôrin / Berserk: The Golden Age Arc 3 - Descent
首 播:2013-02-01(日本)
IMDb:tt23589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