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格里菲斯的轉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8:48:28 作者:Neisdx Language

    分析格里菲斯前期的性格,他驕傲、自負、冷漠、自戀,所以當他被格斯擊敗的時候,他的自負與驕傲都隨之崩塌了,心中充滿了憤怒、嫉妒,格斯成了他的一個心魔,阻礙著他實現理想,當那些負面情緒不斷在心裡累積後,他本能的需要一個渠道來發洩,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性,於是他上了公主,親手終結了自己的前程,其實這裡他已經有點自暴自棄了。
    在被鷹之團救出來的一路上,他看著格斯所向披靡如戰神一般,鷹之團的成員都對他信任有加,卡斯嘉也和他你儂我儂,格斯擁有的這一切原本應該是他的,就連格斯都是他的。然而現在的他卻形容枯槁,醜陋的如同一個怪物一般,格斯這個奪走了他一切的人還要像“英雄”一樣的救他,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最大的痛苦。他想奪回這原本應該屬於他的一切,所以他想穿上盔甲,他想拿起自己的長劍,他想侵犯卡斯嘉,這時他已經完全放棄了一直的驕傲和自負,剩下的只是最原始的慾望和醜陋。可是就算他放棄了這些,他還是得不到,在和格斯的對比中,心理的落差越來越巨大,他終於絕望了,在絕望的谷底,他反而恢復了一直以來的驕傲與自負,決定自殺,結束這巨大的痛苦。
    就在這時,命運卻又給了他一個巨大的希望,霸王之卵又回來了。以前的格里菲斯高貴、自負、驕傲,是萬萬不會接受降臨成為一個天使的。但是現在的格里菲斯心裡只有慾望,在一路上累積的對重新獲得力量的慾望,對奪回自己尊嚴的慾望,對卡斯嘉肉體的慾望,以及最最重要的對格斯復仇的慾望……
    

動畫信息

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中文名: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原 名:ベルセルク 黃金時代篇Ⅲ 降臨
又 名:劍風傳奇 劇場版 / Berserk: Ohgon jidai hen 3 - Kôrin / Berserk: The Golden Age Arc 3 - Descent
首 播:2013-02-01(日本)
IMDb:tt23589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