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的樣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35:43 作者:極楽 Language

最後一集裡凜凜蝶說:“你討厭自己,總是不經意的出現一抹自我嘲諷,也曾有過冷眼相待和露出寂寞的神色,我懂,我都懂……我也討厭自己,但是想要有所改變,因為喜歡你,才有了這股勇氣,這是你給予我的。做出這個決定我好害怕,但是至今為止,我一直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了很多人,所以,只要能給予你一點點的勇氣,這次讓我來受傷也沒關係,就算你不會喜歡我,我也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這才是喜歡一個人的樣子啊,真的愛一個人,怎麼會因為害怕受到傷害而止步不前,怎麼會寧願錯過也要假裝沒有放在心上,怎麼會不期盼自己能夠讓對方更幸福。

片尾字幕說:“於是,故事從春天延伸向夏天。”

二次元和三次元的交匯很鮮活。

故事裡的人都很可愛,每個都有萌點啊,這種類型的動漫我雖然不是特別有熱情,但也能一直看下去,看完也會有淡淡的快樂。

文筆和情節孰輕孰重是小說一直以來的爭議,動漫也是一樣,我的選擇和看小說時一樣,我可以接受文筆/畫風稍遜,但情節不好看,文筆/畫風再好我也不會看下去。

動畫信息

妖狐×僕SS
中文名:妖狐×僕SS
原 名:妖狐×僕SS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1-12(日本)
IMDb:tt2196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