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31:27 作者:矢止 Language

雖然御狐神給我的感覺太弱了些,蘿莉控變態歐巴桑有點欣賞不能。

不過整體感覺還好,在當時算是唯美的畫風?妖怪的世界設定,主僕式的愛情(最後在一起之後,仍舊保持主僕關係但多了情侶互動,感覺很萌),配角大部分都很喜歡,比如笑得明媚卻給人陰暗感覺的兔子,超級可愛的渡狸(我喜歡的可愛男性角色幾乎它是第一個吧?)、總是沒精打采但是莫名寵溺的暖男反之冢哥哥。

重要的是除了愛情,它還有其他想要表達的東西,關於交流,關於友情,關於孤獨,關於感情,關於表演、面具與真實的自我。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1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2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3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4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5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6張
唯美憂傷的歡樂愛情番 - 第7張

高中第一次看的時候的感覺已經記不清,只記得那時候很討厭杉田智和主役的角色,那時候剛開始看動漫,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大五重新看才發現原來是組長,然後感覺這個角色還是有可取之處。兔子、渡狸、御狐神和蜻蛉,它們的童年部分讓我很受觸動,那種從小開始的友誼,那種常年累積的默契,那種互相傷害著卻不約而同守護對方不受到真正傷害的感覺。

另外,是因為太久沒看戀愛番嗎?感覺結尾那裡超級甜(≧ω≦)

嘛,也許就像他們說的,是因為我的心態不一樣了吧。現在,是想戀愛的少女心態?所以會將自己羞恥地代入凜凜蝶?

動畫信息

妖狐×僕SS
中文名:妖狐×僕SS
原 名:妖狐×僕SS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1-12(日本)
IMDb:tt2196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