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蘿莉與賣萌忠犬攻~看到最後會有驚喜的片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2:44:20 作者:47與67 Language

偶然的機會下選擇看這部片子,這部片子著實被名字毀了一把,妖狐x僕SS,著實不知道是部什麼東西,感覺上是腐的掉渣兒,或是賣肉的片子,但看了一集之後覺得畫風還是不錯的,以致我沒有棄片的打算,人設個性還算鮮明,情節一般,女主傲嬌蘿莉,在現在這個年代也並不那麼初中,男主承接優良忠犬形象,背後S攻的感覺卻是波濤洶湧,終於在第十集暴露出來,怎知十三集就戛然而止了,對於我們這種直女的殺傷力不可小視,但我實在對異色雙眸無愛。
拋開女主和男主不說,我到很喜歡那個黑色紙片片的兄長大人,現在還記得他不知道從哪掏出手機的滑稽像,以上,我喜歡的兩種男人就齊全了,實在沒有什麼好再挑剔的。
劇情中段慢慢糾結出來的人物背後的情感,著實有點老套的讓人糾結,彷彿聽見本田透在做分析旁白。
相信如果這片子沿著現在的主線,在若有似無的更新那麼13集,並改個名字的話,將有很大出路,為了我喜歡的人設和最後三集,我還是推薦了~畢竟新番和我口味的太少了~

動畫信息

妖狐×僕SS
中文名:妖狐×僕SS
原 名:妖狐×僕SS
又 名:None
首 播:2012-01-12(日本)
IMDb:tt219675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