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你具備這樣的能力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06:29:02 作者:呢呀呼啦啦 Language

  向別人表達自己的感情,這項能力,你具備嗎?以前在介紹自己的時候,用到最多的就屬“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可是,現在想想,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夠嗎?當別人聽到我說的話的時候,真的清楚我想要表達的意思嗎?當別人想我傾訴的時候,我又能理解他的情緒嗎?他說的話,真的就是我理解的意思嗎?
  表達,真是一件不易的事情,可卻是我們每天必須面對的事情。這是一件具備雙向動作的事情。首先,當然是向別人敘述,其次,就是理解別人的話語。人們習慣性的用自己常用的思維模式表達著,用對自己有利的方式理解接受信息,可在這個過程之中,卻常常存在著各種各樣的誤解。本來要好的兩個人,可能因為一句無關痛癢的話而分道揚鑣,也可能因為一句話,兩個陌生的人因此相親相愛。一個動作、一句話語、一個眼神,都可能會影響你的表達。
  《好想告訴你》是一個純純的愛情故事,可更讓我感動的卻是人們努力表達自己想法和心情的勇氣,在我們沒有具備表達這項能力的時候,至少應該具備這樣的勇氣。

動畫信息

好想告訴你
中文名:好想告訴你
原 名:君に屆け
又 名:None
首 播:2009-10-06(日本)
IMDb:tt174524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