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臺詞整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13:49:25 作者:好美的美好 Language

1. 人人心中都有個龍貓,童年就永遠不會消失,愛是最美的擁有。

2. 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因為深愛,我們才得以享有體會進而理解他們的美好,他們的不為外人所知的美好。

3.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 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4. 人總在記憶中沉淪,為路過我們生命的那些人哭著,笑著。

5. 那些淡淡的痕跡,淺淺的痕跡,歲月會讓你忘掉它。

6. 人老了唯一的好處就是失去的東西少了。

7. 也許生存世間的人們都只是在等待一種偶遇,一種適時的相遇,時間對了,你們便會遇上。

8.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9. 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10. 生命可以隨心所欲,但不能隨波逐流。

11.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

12. 好多年就這樣過去了,連一點聲音也沒有留下來。

13.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是一座城堡。那裡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屬於自己的風景。或遠或近、或喜或悲,然後選擇淡忘或者埋葬,都是那麼自然。

14.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15. 回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生活在過去,存在於現在,卻能影響未來。

16. 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17. 人世無常,把自己的未來,寄託在某一個人身上是靠不住的,人只能自己成全自己,很殘酷,卻是事實。

18. 不需要對生活太用力,心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

19. 時間是最偉大的治癒師,再多的傷口都會消失在皮膚上,深解進心臟成為心室壁上美好的花紋。

20. 很多人不快樂,是因為總覺得過去太美好,而現在太糟糕,將來又太飄渺。

21. 現在執著追求的事,將來有一天也會變得不重要的。

22. 如果有一天我失蹤了,只有兩種可能:身體在旅行,或者靈魂在旅行。

23.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會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24.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學會長大,學會承受,學會哭過之後,還可以微笑地擁抱爸爸媽媽。

25.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許當你在身邊的時候,能感覺到的也只是淡淡的溫暖而已,並不比一杯熱茶更顯著。但當你失去的時候,整個世界瞬間荒蕪。只知道我們總是在戰勝空間,卻對時間無能為力。

26. 總有一天,時間會將你我拆散吧,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到來之前,讓我們在一起吧。

《龍貓》臺詞整理 - 第1張

27.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我知道,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純真難忘時光,將一去不復返。

28. 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龍貓》臺詞整理 - 第2張

29. 從什麼時候開始,光記得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卻忘記了其實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30. 真正的美麗,不是青春的容顏,而是綻放的心靈。

《龍貓》臺詞整理 - 第3張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