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歌挺好聽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24:12 作者:老國王CP Language

沙口破防劇,聲之形那會兒就覺得多少有點逆天了,斯德哥爾摩不說,跳樓置換屬實整笑了,不過那會兒是青春戀愛,憂鬱自閉想不開那是青澀,多少有點味道。 這會兒《致》直接上升到生死觀了,彆扭的感覺就上來了。上來白毛強行喂刀我還挺吃這套的,人狗之間那種不可言喻的情感紐帶張力十足,到部落小姐妹的故事也還挺有味道的,只是說節奏不大好層次不分明,結果後面直接開始擺爛,非要搞個怪物出來直接開始追殺男主。人咕咕再破防最後總算步入正軌了,你男主跑過來就是硬摻和一腳,就談不上什麼命運的邂逅,最後追著男主殺的怪順帶著把人小倆口弄了個妻離子散,唯一起點作用也就是最後借屍還魂給人小姑娘留個念想,仔細一想屬實有點陰間。前面頂多是破破防,監獄島就是純粹的爛活,搞死亡遊戲也好,搞戰場生死觀也行,盤你那啥罪犯和罪犯的後代、罪犯有好的成分有壞的成分那套理論我也忍了,頂多也就是俗套,結果又疊了個生化危機,直接把我幹懵了,馬上趁機把幾個龍套寫死,然後死完了哭完了喊完了擱那涼透了蓋著被兒了再開始講人龍套身世講以前感情多麼多麼好,我尋思你早兩集少扯些有的沒的就寫你們幾個小夥伴怎麼相遇的,多少就把我眼淚給騙走了。刀疤女更不說了就是純逆天,擱那綁著小船上開始對男主表白了,我表情就和男主一樣,好吧。

tv監獄島最後船上黑衣人問男主你這島上過得開心不,答:不知道。你真說確實有人情味體現出來,確實有開心的地方不開心的地方,但是你這一趟死那麼多人,倆人都明白問題多少還是出在自己身上的,結果你好意思問個這種問題,就是不合適,更別說你這作者還非要想著搞什麼生死觀了,只能說掂量掂量自己能耐,你這上限就搞搞單元劇,帶觀眾體會體會生老病死陰陽兩隔騙騙便宜眼淚不香嗎,再往上夠一夠還能寫寫時代的變遷文明的衝突,再往深裡挖挖可以寫寫旁觀者的使命不可顯露於世人因果報應命運弄人什麼的,怎麼寫怎麼吊,非要搞這一出出陰間戲碼,倒騰出個小孩不能看、大孩尬著看的獵奇故事。

更糟的是這漫畫作者做導演,畫面敘事爛的都沒法分析。當然你要是我朋友問我怎麼評價,我會說歌挺好聽。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