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宇宙觀的描述(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25:55 作者:小開心 Language

一口氣看了11集。

正如以往非日常的日漫一樣,構建了一個非比尋常的宇宙。

從孤獨到愛,從死亡到生活,又循環往復。打破希望的致鬱,又有苦中作樂的甜蜜。

某種高等級精神體,如父神般,將一個意識體實體化。它被投放在人間,從無機物的石頭,遇到孤獨的動物的死亡,遇到孤獨的人類的死亡,又遇到愛與被愛的人的死亡。

見證死亡使他成長,見證愛使他成長。他終於會說好痛。他終於感受到強烈的情感的感覺,是胸口一緊一痛。從孤獨到愛,從死亡到生活,又循環往復。打破希望的致鬱,又有苦中作樂的甜蜜。

它終於成為他,但依然是個怪物,而且仍有敵人。我本以為他會像耶穌一樣,是神的一部分,成長、傳道、救人。目前為止他還仍是觀察者和學習者。學習何為感情,學習如何為人,也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