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29:23 作者:光希和阿呆 Language

動畫開頭由一個球變成石頭再幻變成有意識的狼引入,這是奇幻的一幕。在漫天飛雪中,有一隻狼力竭而死,而這個“球”複製狼的外貌甚至是狼的傷痕,迷茫的以狼的身份重生。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2張

而在漫天飛雪之地,幾乎無人居住於此,只有一個少年,獨自在屋子內居住。狼迷茫走向了少年的家,少年發現這是兩個月前自己曾失蹤的夥伴又回到了自己身邊。兩人相依為命,在雪地中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3張

對於狼來說,這裡有很多陌生的事物,那體溫升高的舒適感,不明來歷的香氣,充滿魅力的空間。這個它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少年,是它遇見的第一人。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4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5張

少年的家人們因為想去探尋外面的世界,都離少年而去,少年因為要照顧婆婆沒有隨著自己的家人而去,但是婆婆都走了,只剩他一人。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6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7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8張

但是他無時無刻都想念自己的家人,想要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因而,他決定帶著狼一起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找到自己的家人。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9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0張

兩人踏上路程,少年帶好足夠的糧食,穿上厚厚的衣服,一手拽著綁著繩子的狼,在厚厚一層的雪地中行走,寒風入骨,少年始終堅持,相信自己一定能走到外面,少年對狼說:“我不會回去的”。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1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2張

在路上,少年看到了帶指示剪頭的石頭,“這些一定是我的家人為我留的”,少年很欣喜,走了很多天,抵著狂風暴雪,寒冷侵襲,少年劃破了大腿,血止不住得留,但是他依然堅定不移向前走。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3張

過了很久,少年到了一個地方,他卻發現現實和想象的不一樣,眼前的場景是,車輪被壓在雪下,也許他的家人根本就沒有到達外面的世界,在中途就被惡劣的天氣壓垮,埋沒在暴雪中了。少年很絕望,沒有前進的動力了,淚流滿面地對狼說“我們回去吧”,他倒下了,狼把他又帶回家了。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4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5張

回到家的少年一蹶不振,腿上的傷一直未痊癒,最後坐在牆邊他回憶的地方,死去了。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6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7張

最後只剩下狼一個人,狼受到了死去少年的刺激,為了達成少年的願望,狼幻化成了少年的模樣,踏上了去外面的世界旅程。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8張
“不滅”的你,最後只剩下自己 - 第19張

只剩一人。狼一人。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