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不滅的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25:22 作者:張璇 Language

1.以後儘量少追非單元格番,情感不連貫,我個人原因沒法保持看番後情緒的延綿和餘味。

2.我超喜歡瑪琪。

3.古古篇的10集和11集相隔許久看,導致真的感覺很分裂。我無法與自己和解在古古是不是怪物這個問題上。如果我是古古,我應該怎麼做? 我沒法告訴自己,當假設為真我依然絕望。

4.不過我覺得無論是古古墜落懸崖後能順著繩子爬上來還是古古在最後關頭保護玲,都像是古古之前強身健體這個伏筆的回收。古古,靠譜的未成年。我確實在11集之後感受到古古的強大,和即使是怪物也並不是殘次品。

5.古古和玲太好嗑了,這是一段消融所有誤會並且雙向奔赴的感情。

6.設定太多了,感覺完全沒有敲門人的必要。因為我以為是這個球學會一切之後對抗虛無,整一個哲學動漫化。不過,如果不是,確實需要這個敲門人來加快故事節奏,給故事主線。

7.這個主題和設定還是很有意思的,但是隻要面對宏大主題的作品,我就容易懷有過高的期待,以至於與作者所能把握得結局形成鮮明衝突。對於《致不滅的你》我懷有這樣的擔憂。作者能掌握這個樣的作品嗎?

致不滅的你 - 第1張
致不滅的你 - 第2張
致不滅的你 - 第3張
致不滅的你 - 第4張
致不滅的你 - 第5張
致不滅的你 - 第6張
致不滅的你 - 第7張
致不滅的你 - 第8張
致不滅的你 - 第9張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