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葉腐到不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8:09:18 作者:九天蓮生 Language

其實開始看到這個故事想到的是葉腐,如果他擁有和人交流,融入社會的能力,是否就不會帶來那麼多的眼淚和悲傷?當然如果有了這個設定,就不是20分鐘能講完的了,所以我打開了這部番劇。

瑪琪篇當然也很好,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代侷限性。從原始人到文明社會的轉變真是讓我大跌眼鏡。

太喜歡咕咕篇了,雖然這個過程很難過。 這個故事裡面每個人都豐滿細膩,前期有缺點但最終得到了成長。鈴小時候是個典型的凡爾賽大小姐,後來變得玲瓏心竅善解人意。酒爺對古古的救治出於私心,但在相處四年之間卻真正處出了爺孫情誼。哥哥小時候背棄了古古,但是後來一直努力希望彌補。鈴的父親從前如同鄭淵潔筆下的典型父母不通人情,結局時對鈴笑著問她心愛的男人。 古古的聲音清澈明淨,身軀卻近乎誇張的強悍,兩廂對比之下更讓人淚崩。其實我一直覺得身材壯碩敦實的男人不好看,但古古的每一塊肌肉裡都藏滿了他對鈴和不死的珍愛。是愛驅使他瘋狂鍛鍊,從而有了幫助不死戰鬥和保護鈴的力量。所以古古就是最帥的,太帥了。

監獄島相比之下真的太拉胯了啊,多麼惡俗的劇情……還有哈亞瑟這個老鼠屎。在我看過的動畫小說裡面這真的是讓我感到最噁心的一個,沒有之一。我討厭目良千里,但我可以捏著鼻子看齊木楠雄然後把她當主角的集數跳過。但哈亞瑟和不死的糾葛太深了,根本沒辦法分開,就引人極度不適。

第一集和最後一集都封神。

2021.11.2 之前看瑪琪篇的時候一直在玩手機,今天又好好看了一遍,真是一個很好的故事。 媽媽在我們小時候總是扮演著一個溫柔善良的角色,不讓我們看到世界一點點的灰暗。因此,讓一個不諳世事的少女(個人更傾向於叫瑪琪小朋友)作為更加不諳世事的母親就會非常巧妙。畢竟初生的嬰兒不需要看到世界的悲傷,只有母親的死亡才為不死上了這必修的一課。 看到很多人罵瑪琪聖母,但如果人在小時候都沒有善良,又怎麼能期待ta長大之後仍然為內心保留一份淨土呢?

動畫信息

給不滅的你
中文名:給不滅的你
原 名:不滅のあなたへ
又 名:給不滅的你(臺) / To Your Eternity / Fumetsu no Anata e
首 播:2021-04-12(日本)
IMDb:tt120634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