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看懂第三部了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58:25 作者:斐波那契小灰兔 Language

我覺得這一部最大的伏筆與內容思想需要聯繫前幾部,才能真正發現第三部想要表達的問題。

為什麼神作總是能在各種人的手裡被毀的一塌糊塗?

哈我在釣魚。第一部我看了一集就停不下來,兩天直接追完,在我的內心澎湃的同時不忘追第二部,這個世界觀太美了,讓它的法律變為了活的怪物,變成了一個概念。兩部都是從一個個疑案,從而發現,更新這個龐大的世界觀的真相,與趕不盡的罪惡。

然後我看了第三部。

兩個新面孔主角出現的有點牽強,他們能力更牽強,一個一拳超人還勉強接受,另一個威爾格雷厄姆plus是幹啥?量子力學預警。我看的時候除了炫酷的光槍、滿街跑的無人機、時不時冒個泡的老面孔外,我覺得完全是個二流偵探連續劇。劇情有些不連貫,西比拉可能加入了一箇中年家庭主婦的大腦。

存在既合理,既然彩虹橋這個組織真的存在,他的存在甚至能顛覆西比拉,那麼在社會的運行過程西比拉必定會發現運行存在不和理的地方,並且討論推演出這個的存在但是我們可愛的腦子們不知道是在等死還是幹著啥NC的操作,任這個組織在那裡玩著他們的真人大富翁。

怪不得愛奇藝優酷啥的上面都有呢,,有什麼禁的必要嗎,多麼和諧的警察局小故事啊。

不知道我們的情懷還能買賬多久。

動畫信息

心理測量者3
中文名:心理測量者3
原 名: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又 名:心靈判官3
首 播:2019-10-17(日本)
IMDb:tt1059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