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月升職記》《美佳傳》《厚生攻略》《課長祕史》《知否知否應是霜傲月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53:46 作者:二胡先生 Language

既然刷完pp3,趁熱乎記錄下想法。 注意:吐槽風,狡朱元祖親媽

距離第二季過去五年,psycho-pass終於捨得吐出第三季。 看到一系全員換血,我的心咯噔了一下。雖然小翔還奮鬥在一線,但第三季醬油打得比第二季還索然無味。 主角配置從pp1男女到pp2女女,再到pp3的男男,劇組完成lgbt三殺。 三人行必有我妻。 看得出編劇在用心避開賣腐的嫌疑,一早就把老婆的戲份亮出來,後面還多次安排三人場景鋪墊,最後再用綁架事件徹底割裂兄弟情。 老婆如過冬的衣服,兄弟如蜈蚣的手足。 所以看到有人指責pp3賣腐又已婚人設,又當又立。我忍不住想替製作組喊冤一下,這兩個到處吸引女人的宇直男主間真的只是兄弟情,而且是資本主義的那種,不是社會主義兄弟情。

執行官三男一女是鐵則,但這回配置好像又劣化了。 西比拉到底行不行啊,一系成員一代不如一代,前浪踹死後浪。 可喜可賀,這次執行官大隊終於加入惡人役。廿六、入江在故事前半段以找茬監視官作為行動準則,作死不息的生活作風令人扼腕感動。 潛在犯就應該有潛在犯的樣子嘛,徵陸老爹、小星星、小翔聽到沒有,罵的就是你們。 如月小姐姐造型那麼鐵T,居然不是T,反倒是彌生越發娘化,不禁感嘆人不可貌相。

有一說一,對比前兩季,pp3的執行官人設並沒有立起來。 一般來說,這種正方重要配角都能分到一集左右篇幅走個人支線,這個支線會恰好連鎖主線,環環相扣,在不影響主線的節奏下,將配角形象立體起來。 前兩季的執行官隨便拎一個出來,我的腦中會立刻浮現出對應角色形象和背景故事。但是pp3的執行官人設,就像在水面上走了過去,然後又恢復了原樣,雁過無痕。 人物很虛(不是老虛的虛)。 尤其是廿六老頭,打架不行嘴炮不行推理不行,還有嚴重的家族ptsd,懷疑他是給塩谷直義塞錢走後門進來的。 入江混混稍微好些,在幾次事件中提供不少線索,雖然和老頭合力也沒打過狡齧大猩猩,但單人作戰能力尚可。他的支線是地下拳擊那段,劇情依舊沒有展開,戛然而止。 如月的劇情就更水了,她的口述即終結,連怎麼進淨化所的事故都不清不楚的。

如果要再給pp系列取一個名字,我會在《霜月升職記》《美佳傳》《厚生攻略》《課長祕史》《知否知否應是霜傲月嬌》這幾個名字間猶豫不決。 鈕祜祿·人生嚶家·霜月·von·美佳 灼啊,看看人家的24歲都能和局長拍桌子了,再看看你,日常吃投訴,升官沒指望,沒病走兩步,平地摔在行。 囧就不比了,作為已婚人士,他贏了所有人。

話說回來,霜月怎麼越來越直了,現在和gino更有微妙的cp感。

奔4的狡哥和朱妹今天結婚了嗎?沒有。 pp你害我好苦,追了多少年的狡朱連個炮……面都見不著,call這個不回家的男人今年終於捨得回國了,居然給我tm上演鐵 窗 淚?(瞳孔地震.gif) 說好的暢聊旅行軼事,你倆倒是聊啊!我出一個比特幣買你們的聊天記錄,給爺聊!call你沒說幾句就趕著走了,是家裡有煮開的泡麵怕坨了嗎? 你們外務省和厚生省開會的時候不都用全息投影了嗎,給朱房裡裝一個啊! 小朱啊,你這穿衣品味日漸局長化,我這親媽也誇不出口了……這不行啊,第二季不還挺fashion girl的嗎? 2020劇場版,我的CP能見面嗎……見不到的話把狡齧也關進去算了,辣個罪惡的男人。 (刷完劇場版補充:還真的見面了,哭了,staff你們都是俺爹)

gino,美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 宜野這個倔脾氣,真的不打算去鐵窗看看小朱嗎? 夢迴劇場版,害,這麼多年了,竟然還只能卑微地去劇場版找糖吃。

西比拉的真相已經揭開,pp3裡的正反大佬基本都對百腦匯心知肚明。對系統產生懷疑轉而遵從以人為本的人群逐漸壯大,比如倆男主就堅信人的判斷才應該是最終判決。 第三季展現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衝突,而非人和系統間的對立,一旦問題迴歸到了具象的人身上,靈魂質問和掉書袋這類哲學探討相對少很多。 所以pp3最常見的場景就是不要問就是幹,一言不合就開打,排列組合一下大家都是打過架的人。 廣為詬病的男主開掛技能,一秒回溯犯罪現象,的確不講基本法。阿灼的主角光環亮度開太猛,和朱妹狡哥拼體力的燒腦解密形成鮮明對比,就像本來是本格推理派日劇忽然變成古靈精探tvb。

作畫整體精良好多,雖然偶爾有些背景用3d減縮成本,也情有可原。側面證明這個IP還是有錢可燒的,令人開心。

2020了,我依舊愛著pp。

動畫信息

心理測量者3
中文名:心理測量者3
原 名: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又 名:心靈判官3
首 播:2019-10-17(日本)
IMDb:tt1059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