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3未填完的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1:48:26 作者:爻戦 Language

1. 炯的哥哥和死因(推測:輝也許是監視者之一)

2. 炯隱瞞的事情(推測:從目前來看是成為第13監視者的事情)

3. 灼父親的真實死因

4. 灼隱瞞的事情(推測:自己是免罪體質)

5. 靜火的身份(法斑一族的後裔,法斑一族是最初開發彩虹橋系統的人)

6. 靜火和朱妹的關係

7. 朱妹被囚禁的理由(兩年前發生了什麼)

210302:

二刷了pp3之後,突然發現,怎麼從監視官變成執行官是主角們的必經之路呢(笑),GINO在變成執行官之後想通了很多事情呢,真是令人欣慰的成長。朱妹也馬上要從監視官變成執行官了,美佳課長壓力山大哈哈哈哈。美佳這一季被完全糾正回來了,搞笑役擔當。

——————我是原版小說的分割線——————

來看下深見真是怎麼描寫執行官的:

“……這群人的犯罪指數超過規定值,人格有嚴重缺陷,原本應該被當成潛在犯隔離起來,唯一被許可的社會活動,就是追捕同樣身為犯罪者的職責。”

對,潛在犯木有人權。

順便說下,我真的超喜歡pp小說的內頁,有種在窺視機密檔案的感覺……

PP3未填完的坑 - 第1張

動畫信息

心理測量者3
中文名:心理測量者3
原 名: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又 名:心靈判官3
首 播:2019-10-17(日本)
IMDb:tt105975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