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帶來了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2:38 作者:伽藍雨聲 Language

運動無能的我很喜歡看競技類的漫畫,總是在幻想著和主人公一樣能夠贏下去,這種天才和普通人組成一個team的番劇總是能夠戳中我這顆平凡人的心。

雖然不願意承認,我覺得自己就像劇中阪口陽平一樣,渴望接近又保持距離,總是那么不討喜,就是這樣不討人喜歡的角色依然能夠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是現實中的我。

還有另一個最喜歡的角色確實是王子,從開始的十公里都跑不動,僵硬的姿勢到最後可以在及格線完成賽程,很戳我的心窩,雖然努力不能夠成功,但是努力可以帶來成就感。任何人都可以去奔跑,拋開成功失敗。

寫的亂七八糟的,但是這就是我目前所想的。雖然給了四星,但是它給我帶來了五星的感動。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