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看過漫畫仍覺是神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8:46:24 作者:低能的JIM Language

關於“蝕”的描述,不得不說畫面實在太給力!實在太有想象力!實在太有表現力!即便是二次創作,也屬神級!
想必這位導演一定有過神性的體驗,即便只是臆想而非冥想,都不能否認導演把降臨的時刻表現得淋漓盡致,猶若身處虛無的夢境,人的無力襯托出未知因素的強大,恰如電影中卡斯嘉對大家說的:“遇到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要去想,做好現在所能做的!”是的,作為人類,作為每天過著日常生活的這樣一群螻蟻,當未知的強大因素來臨之際,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寧願相信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當格里菲斯改造完畢後,在初掌握“神之力”的某一瞬間,他自己也無法完全相信自己已經變成了不同次元的存在,必須去作某些事驗證一下自己的能力,這樣才夠真實啊!
總體來說,這部劇場版動畫並沒有把原作“蝕”的神韻提升一個層次,只是表現力恰到好處,再說三浦這樣恢弘、奇大;充滿人性、神性矛盾的故事創作已經沒有辦法再被提升了,關鍵是劇組並沒有浪費這樣一塊好底材,神作是實至名歸啊!
這部《降臨》所營造的場景震撼力於我的感覺並不亞於當年看《西遊記》猴子飛不出如來五指山的那一幕,同屬神聖衝擊啊!我的魂魄被勾了啊!

動畫信息

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中文名:劍風傳奇 黃金時代篇3:降臨
原 名:ベルセルク 黃金時代篇Ⅲ 降臨
又 名:劍風傳奇 劇場版 / Berserk: Ohgon jidai hen 3 - Kôrin / Berserk: The Golden Age Arc 3 - Descent
首 播:2013-02-01(日本)
IMDb:tt235891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