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櫻木花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9:10 作者:四號咪 Language

  初中,高中身體成長帶來的那種由內向外散發出的積極向上的內驅力,我因為從小體弱多病幾乎是沒有感受過。但是好在,那些青春的記憶力, 唯一留下的就是對籃球的記憶,也正是因為“灌籃高手”。
   
   時至今日,32歲的我。 重新完整的看過一遍當年讓我這個病人都熱血不已的片兒,卻才真正看懂那其中的美好。

   天才,的過人之處不在於不努力, 而是更瘋狂的努力。 2萬次的投籃,那些讓常人退縮膽怯的一切,天才都會照單全收。

   櫻木的簡單與天真,豐富的表情帝,乖張的性格。 只因為,櫻木相信積極的面對才是好。 逃避,耍把戲沒有任何的意義,接受就好。 無論是打架,比賽,他都希望能得到一個肯定的認可與答案。
   一個男孩成長為大男孩的美好過程。
   我很喜歡安西教練說的一句話“你是初學者,動作不自然是理所當然,好在沒有養成壞的習慣,因此,從現在開始,你必須掌握正確的動作要領”
    
   櫻木是一個符號,是積極向上,不放棄,不消沉,努力追求的符號。是一種精神,一種成長的經歷。

   如果說,曾經櫻木青春的身體熱血讓我的青春期有了一絲與身體運動相關的美好回憶,那麼櫻木美好的成長過程,一定會給我新的旅程有更美好的陪伴與開始。
   一切才剛剛開始。我人生真正的青春期。Sakuragi Hanamichi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