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晨,我們開船去無人島郊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3:01:00 作者:餅! Language

五歲的poniu和她的男朋友宗介在清晨醒來,乘著彩色的玩具小船找宗介的媽媽。世界被水淹了,藍海出人意料的安詳。他們打包了三明治和湯湯水水,宗介帶著船員帽,poniu坐在船頂,帥氣的向世界出發。沿途經過被淹沒的沿海公路,帶著孩子的夫婦,poniu送上食物,還慷慨的臨別贈吻。
途中森林蔭幽,波小妞兒睡眼惺忪。你看波妞醒來後看宗介的眼神,兩個人牽手找媽媽那一瞬,你忽然覺得,真的愛情多半如此。即便在不遠的以後,不在一起,變了泡沫也不過是死的另一端,說不上多麼決絕痛心,記得從前的纖小背影也就好了。
另一樁討人厭的如果——這樁事還有一個殘酷的解讀法,世上沒有波妞,沒有泡沫,故事都發生在宗介的心裡。過於殘忍了,但是請問,你真的願意去探探這世界的外殼麼,溫室花兒們?這也是為什麼有這個郊遊,為什麼有宮崎駿吧。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