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官很刺激 邏輯差強人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2:19:36 作者:迷糊娘喵噗 Language


被嚇得不輕……目測這是我看過的動漫裡最血腥最血肉橫飛死亡方式最五花八門最獵奇最不打馬賽克的了吧……面目猙獰地死相令人不敢直視啊……

“死者”什麼的這種設定有點無厘頭啊,因為最初的三班不承認同學的死亡假想成他還活著直到畢業就導致之後的三年三班都會出現“死者”,然後出現大片學生及家屬死亡的災難。難道這算是不正視死亡的報復?讓人二丈和尚摸不到頭腦。

前面11話進展步調沉悶除了死亡現場令人驚悚以外,最後修學旅行的兩話貌似才終於進入正題開始抓罪魁禍首了,不過最後罪魁禍首這麼簡單迅速地被抓住了也真是出乎意料了,本以為還會有大段推理戲的,略失望啊。不過豪宅裡的集體暴走凶殺還真是驚心動魄,小心臟一起一落好生刺激,但是大家都向見崎鳴舉起刺刀反目為仇的高潮部分也結束的太快了吧有虎頭蛇尾之嫌,莫非泥轟國也崇尚和諧社會?【大霧,這片子從頭到尾哪裡和諧過了】

咳咳……嚴肅一點,在血與殘殺之下,是三班同學恐懼死亡的求生心情。在死神的緊逼腳步之下,恐懼使人人的內心畸形變態,為了自己的生存向並沒有充分的證據來證實她就是“死者”的同班同學見崎鳴橫刀相向。恐懼讓人類迷失了自我,失去了理智。那麼多人因為相殘而受傷和死去。也許,作者想告訴我們的是,最致命的並不是死神,而是被人類的恐懼與自私所激發出的人性最深處的獸性吧。

還有一點很奇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理解能力低。女主見崎鳴有死神之眼【霧】的能力,明明早就看出了誰到底才是“死者”,但卻一直一副不關己事的模樣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身邊的同學一個個死去。如果她能早指出,她的親妹妹未咲不是也就不會死了麼,她就不怕自己遭遇不測麼。仔細想想,是不是剛開始她不知道前輩留下來的那個祛除災厄的“讓死者回歸死亡”的方法,就算自己知道誰是“死者”也無能為力,再加上她的三無屬性就一直裝聾作啞了呢?還有就是,讓死者回歸死亡,這樣的躲災方法應該一般人都能推理出來的吧。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站著說話不腰疼,可能真正面對要殺死一個人就算那人已經是行屍走肉也會不敢下手,會選擇逃避的吧。

這片子可圈可點,如果想增強對血與死亡的心理承受能力,尋求感官刺激,探索死亡的新道路【大霧】那就不要大意地去看Another受虐吧。

動畫信息

替身
中文名:替身
原 名:Another
又 名:アナザー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761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