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___遇見過去的自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2 07:27:30 作者:壹淼淼兮 Language

每看一次感動一次,還是想以前那樣的喜愛,各種場景都是那麼夢幻。不同的是多了一絲感慨,惆悵,更多了一絲傷感,夾雜著以往的記憶。過往永遠都是最迷人的,最令人痴戀的。那種夾雜著最初的甜美和現在生活的碰撞造成了這種酸澀,一切都物是人非,好在那顆最初的心還在,這一刻我回到了從前很久以前,一切懵懂而又美好的日子總是這樣讓人痴痴的愛著。感謝在兒時能有宮崎駿的電影的陪伴,它包含著我所有的美好和夢幻色彩,天馬行空,願所有人都能不迷失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不要忘了自己。不忘初心,保持一顆童心是多麼難得,它又激起了我那顆不安分的嚮往浪漫和美好的心,就像從未改變也從未忘記,願我永遠都能這樣純粹的活著,即使火苗再小,再隱藏的深也要留有它的一個位子能夠有那麼一刻記起它的存在就很好了。

還有河神那一堆垃圾看的讓人心碎。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其中包含著你對自然對這片土地的熱愛。我們生來每個人都是無條件的喜愛我們的大自然,藍天白雲,雪山,美景試問有誰不熱愛,所以我們不應該保護愛護我們愛的事物嗎?如果你以愛的名義卻做了傷害他的事情難道不怕它離我們而去嗎?現代的人啊,被自己的貪婪矇蔽了雙眼,什麼都看清了,唯獨這明擺在面前的事情就是看不清。一個人被矇蔽了心那他活著還剩下什麼?

動畫信息

神隱少女
中文名:神隱少女
原 名: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又 名:神隱少女(臺) / 千與千尋的神隱 / Spirited Away / A Voyage of Chihiro / Sen to Chihiro no kamikakushi
首 播:2019-06-21(中國大陸) / 2001-07-20(日本)
IMDb:tt02454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