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裡的硬傷真就一點沒處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20:13 作者:源靜香 Language

所以評分掉了。不是動畫高開低走後期崩盤,而是漫畫的發展本來就莫名其妙的,莫名其妙的戰鬥,莫名其妙的和解,還有伊吹莫名其妙的退場,明明有更高效保險的解決辦法,但它偏不,這個世界的動物的思維方式我實在無法理解,所以我早就放棄思考,你說是啥就是啥吧。

漫畫看到吃jio我心都涼了:這有必要嗎?不過我還是試圖理解,大概是路易多少有點扭曲,類似於"我髒了,所以我不要了,你拿走吧",關鍵雷格西最後還真沒客氣。不過後面路易裝了假腳,看著不影響生活,也行吧。

漫畫後期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的混血的故事也挺不錯,但同樣的,最大的毛病——邏輯始終沒圓回來,如果做成動畫,可能發展到後面也會掉分,作者邏輯一直很有問題,你跟著他一步一步層層深入,好不容易來到最後,結果草草給你打發了:前面還瘋瘋癲癲的偏執狂突然就想通了,讓他想通的契機也是莫名其妙的,也許就是看心情吧,心情好了不想當反派了,但觀眾沒這麼好糊弄啊:我需要一個交代結果你就這麼糊弄我?我覺得這是漫畫最大的毛病,結果動畫也沒把這個毛病處理好,感覺有點可惜,明明設定創作什麼的都還不錯。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