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似乎是在趕進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05:53 作者:issa_weirdo Language

這一季少了很多描寫和刻畫的感覺所以雷格西顯得較像單純的英雄主義。

雷格西明明經歷了那麼多,克服了慾望卻還是需要屈服於慾望才能夠戰勝他人。但是至少它的內心不再是因為服從於本能做出的行動,而是出於理智的選擇。

雖然到最後路易終於肯面對自己的內心但路易的獻腿和伊吹的死少了很多鋪墊顯得很唐突。而路易退出獅子組除了因為雷格西以外也沒有更多的原因和鋪墊所以也是蠻突然的。路易可以去看了雷格西的戰鬥然後慢慢地自我探索然後才發現自我、終於明白自己要怎麼走以後的路才在兩方中捨棄一方。

所以最後這裡感覺是為了happy ending所以路易在趕進度。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