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52:04 作者:小鎮不會做題家 Language

我很喜歡兔學姐小春,她很不一樣。可能很多人討厭她,覺得她私生活作風有問題,和各式各樣的動物約啊。(這點確實不太好,但是她後來改了!)主要是,她這個行為是有原因的。 身為體型嬌小的食草動物,小春甚至每天擔心被大型動物一腳踩死,這讓她感覺自己彷彿一個弱者。尤其在某些異性擅自接近她、幫助她的時候,讓她格外有一種“弱者感”。

沒有人會喜歡被預設為需要格外照顧的弱者,小春不喜歡試圖“照顧”她的男生露出來的微笑,哪怕對方是善意的。但這隻會讓小春覺得:“他們只會覺得我‘可愛’,需要人幫助,楚楚可憐……”

這是來自“強者”的凝視,這不是小春想要的。

曾經有個兔學長和小春告白,並且不帶微笑地親吻了她。這樣小春感覺自己擺脫了“強者凝視”,在床上,她終於發現了“正視”異性,甚至可以“俯視”異性的途徑。

於是她開始和各種各樣的動物做,這是她的狩獵方式。就像是小丑兔和同伴提起小春後,其中一個同伴表示我也和她約過,你這樣的就是她的餌料玩不過她的。“吃”在《動物狂想曲》是非常重要的意象,有著多重含義,這個過幾天再說。在這裡,小春也在“吃”著那些異性,攝入他們可以增強自己的尊嚴。

後來遇到雷狗子,小春就沒有再約過啦。狼兔cp就是最香的!

喜歡小春 - 第1張
喜歡小春 - 第2張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