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goodbye & Hello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7:58:51 作者:Freeze Language


因為這首歌看了新海誠的新作追逐星星的孩子
       很美的一部作品,美的就像這首歌的詞曲作者兼演唱者熊木杏裡小姐。反倒是電影的預告片很失敗,不過異曲同工的是當年宮崎駿大神的千與千尋的預告片感覺也不咋地。很多想象力爆棚的畫面放在預告片裡面反而會顯得突兀。可能是我們的眼光太過凡人和世俗了,亦或是受A-movie影響太多。
       毫無疑問我覺得這是新海誠導演歷年來最棒的一部作品。同時也是風格最接近宮崎駿的一部。我覺得抄襲模仿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就如我對待以往的很多牛B玩意和作品的態度一樣。這可能是生在偉大的天朝的原因。海納百川,抄襲無罪,盜版有理。當然這不是說不要保護知識產權。只是想要超越偉大的前人,就必須先爬上他的肩膀。在這個過程中尤其對於藝術家來說,免不了會有世人送你兩句挖苦的話。不要緊,重要的是有一天佔在了巨人的肩膀之上成為後人的肩膀。
       這是一部藝術片一點都不商業,故事情節簡單明瞭,通篇說的不是故事表達的是意境和情感。很容易引起某些人的共鳴,像我。深深的被打動了。主題曲響起的時候恰恰通篇積累下來的情感一同流淌而出,故事和音樂一直流淌進了心中。這位杏裡小姐日後必定又是一位新的大神。長的還這麼美,直讓人感嘆上帝不公。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