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開地走到瑪利亞海溝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06:57 作者:劉辛琦 Language

好的劇作千萬不要拍第二部,我終於明白這句話的含義。在《動物狂想曲》上,這句話真的是淋漓盡致。原先看第一部的時候真的感覺自己挖到寶藏了,真的三天兩夜不睡覺都想把它看完。後來第一部看完對於第二部更是大大的期待,結果看完第二季真是給我當頭一棒,整個人就疑惑臉。

先說優點,這個動畫的畫面算是非常好的了(起碼現在是),而且裡面的一些鏡頭的使用也是恰到好處的,尤其是雷格西在回憶是用頭的輪廓疊上回憶的場景是非常新穎的做法。還有一些光的用法也是非常不錯的,像咱們中國的動畫為何遲遲比不上日本就是對於光線的使用還有所欠缺。

再說缺點,本來第一部我真的是抱著挖到寶的心情狠狠的愛了這部劇,覺得它無論從技術、畫面、乃至劇情都非常不錯,結果好傢伙第二部就差點讓我懷疑人生。導演在第一部埋下了一堆伏筆,我本來以為他會在下一部一一解開,然後我就看到了第二部的最後一集,看完後我真的是老爺爺看手機—滿臉疑惑。

以下言論帶有劇透性!!!

說好的beaster呢?春和雷格西也還是曖昧不清?春到底是喜歡雷格西還是隻是拿他當備胎?伊吹的死我真的是又迷又氣?不是不吃肉嗎那雷格西最後吃的鹿肉算咋回事?你吃了你倒是把棕熊打贏呀,最後那一拳對人家是毫無殺傷力?你要叫警察為啥不早叫,為了水時長嗎?

總之我第一部熱情的火苗在第二部被徹底澆滅,但說實話我對於這部劇確實挺愛的,他的想法特別新穎,用動物作為主角這種套路到處都是,但像《動物狂想曲》這樣的還是第一個。而且編劇前半部分我真的狠狠愛了,但是後面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如果可以把後面的劇情改一改,把前面的坑在後面補一補,也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影評,純粹是因為太喜歡這部動畫了,以上全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如果還有冒犯請諒解。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