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ed的歌詞和畫面是獅鹿的伏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1:37:59 作者:hello大家好 Language

首先不得不感嘆這部動漫的nb,這也是我在巨人之後看到的唯一一個令我眼前一亮的神番了。(可能我看到還是少,勿噴)

這部動漫每個人物(動物)角色都十分的立體,刻畫得細緻入微,沒有絕對完美的角色,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色,將獸性和人性完美結合。

再說回ed,今天上班摸魚看完第十一集,之前一直不明白ed的畫面與歌詞,直到今天看了動漫最後獅子和路易的對白,我之前一直在想,一頭獅子對一隻鹿能有什麼樣的情感,有了這種情感又能用什麼樣的方式能說得通,這ed的歌詞將伏筆從頭埋到尾,伊吹對路易的情感和路易對狗子的情感是有異曲同工之處的,都是在對方這裡尋找自己生命的意義,獅子對路易,路易對狗子,狗子對春,環環相扣,看似不同的人物線卻都在述說著同一件事,肉食動物與食草動物的世界隔閡那麼大,但在他們看來又似乎毫無隔閡,拋開肉草,總歸他們都是動物,都有所要追求的東西,所要保護的東西,伊吹在車旁對路易說:“獅子組變了,因為我們有了要保護的東西。”他在路易的身上找到了自己存在的意義,這不正是肉草食動物相通的一環嗎,若無慾望,我們生來平等。

最後用ed的歌詞來結束這篇劇評—“自從那天決定陪伴在你身邊,世界便開始逐漸改變,……只要有想保護的東西,就能變得如此強大”

Ps:大家不要再說兔子了,給你們罵的你看看我們家兔子在第二季有幾個鏡頭?啊?一個女主戲份少得可憐!還不如狼妹多,站在觀眾角度我覺得兔子這個角色刻畫的很好啊,最有爭議的角色往往是最成功的角色。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